凉凉N

简单概括就是:浙江学子忙着2024高考
更新随缘

(更多简介看置顶)
我在找,我的初心。

吭哧吭哧地施工中:
《妖界大佬求报我恩》2021.4.10

欢迎光临,不胜荣幸
微博@凉酒酿圆子
QQ号:1880994831(婉拒扩列)
群号:324968507

别惹我!我可是花怜家的崽!(26)

又是水了一个章节的我……

之前裴将军的裴一直都是打错了的,这里做一下提醒,日后再作修改。

注意病毒防范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殿下好啊!”青玄婶婶笑完同我打招呼,可语气里带着一股扑面而来的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啧,绝壁是因为被我叫害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真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 嘿嘿。

        有青玄婶婶打了这个头,通灵阵里也渐渐的开始活络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友善和谐的和我打了招呼,还亲切地询问了我的近况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笑嘻嘻且“耐心”回复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有点心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群长辈废话咋那么多,啥时候才继续散功德?莫非是因为平时经常不见,此时相见恨晚了?!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我这种行为非常的不礼貌,可我仍旧无法控制。

        花了将近有一个时辰,我才同他们客套完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我暗暗兴奋“这会儿子应该可以散功德了吧”的时候,我接到了一个世纪型的难题。

        裴将军:“小殿下多大了?似乎过完年就有十六了吧?!这还是周岁,虚岁也该有十七了吧?!有没有啥心上人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……”这个问题有点难以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斟酌了一下,我卑微地小声说:“我……我还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还小,而且我名花有主。

        裴大伯颇为嫌弃,鄙视道:“十五都要过了,还小?!想当年我十二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支棱起耳朵,八卦的想听那个十二岁时的后续,可是后面就没有了,裴大伯的声音“啪唧”一下就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被管理员——灵文姨——给踢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原因简单,带坏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风师娘娘式优雅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尴尬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通灵阵中众人又是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良久都没有人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我以为仙京Wi-Fi断了的时候,风信舅舅的一个私聊艾特,让我明白过来仙京Wi-Fi一切良好,只是人不良好了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言啊——”风信舅舅一声无奈长叹,饱经风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咋地了?!”我一句东北大碴子味儿拉回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风信舅舅淳淳教导:“一定要洁身自好啊!少学一些坏习惯,以后不要像师青玄一样笑,那不是一种缓解尴尬的好方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学风师,我学俱阳:“卧槽了,我真的操了。这样可以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风信舅舅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这孩子,我告诉你娘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回怼:“我娘不会把我怎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爹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切,我怕他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风信舅舅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说话,我便打算再回到之前的那个通灵阵,继续等功德,刚才因为要和风信舅舅私聊,我退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我发现我进不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改口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回我真的要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怎么可以这么欺负小朋友!!!

        我原地画圈。

        画了一会儿,发现不理红线、不写话本、不编故事的日子有些无聊。这么大的姻缘殿,也没有什么神侍,实在空虚寂寞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声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小伙伴们都不在身边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没事情好做,我只能把自己扮得美美的,我见犹怜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今日是除夕,要穿的喜庆,我思来想去,挑挑拣拣,最终决定像我爹一样穿红衣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模仿,而是这大过年的,大红色喜庆吉利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曾经以我娘晚上跟谁一块睡威胁过我爹,我爹迫于无奈,告诉过我他那独特的随手变化衣物的法术法诀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说现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有品如衣柜……不是,花城衣柜的优秀时尚青年啦!

        啊哈哈哈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我一个人像神经病一样在自己的神殿里笑出黑魔仙小月的风格。

        换完衣服,优哉游哉的,我指定目标地点仙乐宫,找我娘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   “woc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路直通无阻地进到了我娘宫殿的主殿,推开大门,看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呃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难以描述。

        主殿神台上,两个交叠的身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艹无情,少儿不宜,再见!

        我来也匆匆去也匆匆,嗖的拉上门,当作“啥也没发生过”的样子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要基于我的双颊不绯红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    目前只能麻烦看得我脸红的人眼瞎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